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簡簡單單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簡簡單單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生活可以像一杯苦澀淡雅的紅茶,可以像一幅平淡普遍的樂章,可以像輕描淡寫的詩畫。但每一片乾燥的茶葉,每一個跳動的音符,每一撇淡淡的顏料都演繹着屬於自己的光芒。

  我們生活在無奇不有的宇宙,在這個神秘的全球里,生存着渺小的人類,當然,我也不例外。每一個人都想煥發自己的光彩,站在世界的最高端,但我想,平平淡淡才是真。我和每一個人一樣,會自卑,會氣餒,會為了一個無傷大雅的謊言而斤斤計較。

  我的脾氣不好,每次生完氣,我都很想給自己倆耳光,為了自己的衝動傷害別人。可是,同時心底還有另一種聲音在吶喊:如果她們真的是自己的朋友,她們是不會放在心上的。對於我的無理取鬧,我真的很感謝我的閨蜜,謝謝她們一直陪伴在我身邊,容忍我的壞脾氣。

  我記得,剛步入初中。陽光明媚,正值豆蔻年華的我們都像一朵朵有朝氣的花朵。我與生俱來的人際交往能力使我認識了很多朋友。但每一個都有着屬於自己的“伴侶”,似乎每一對都不允許插足。時間過的很快,慢慢我便熟悉上了身邊的朋友,但從小到大的自卑感還是如影隨形。我無時無刻不在擔心她們會離開我,只剩下我孤獨一人,無依無靠。因為自卑,讓我學會堅強,如今,我漸漸發現自己的優點,每當我看見她們,我就有信心硬着頭皮咬着唇做哪些從來沒有勇氣嘗試的事情。這就是我,簡簡單單。

  我的生活,沒有高爾基那麼黑暗,沒有魯迅那麼悲壯,沒有安徒生那麼艱苦,所以,我很平凡。在這個偉大復古的國家裡,我如同隨處可見的沙粒那麼簡單普通。

  福建福州福清市臨江中學初一:何永琪

您正在瀏覽: 簡簡單單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簡簡單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