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獎品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獎品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獎品 標籤:獎品作文

  在我的生活中,有許許多多的獎品,它們有物質上的,也有精神上的,如天空中的點點繁星點綴着我五彩紛呈的生活,但卻只有那一次的“獎品”讓我真正得到了許多。

  那一次,媽媽病了,無力地躺在床上,面色憔悴。我心疼地看了看媽媽,替她掖了掖背角。媽媽都是為了我操心勞累成這樣的呀,我難道不應該為她做點兒什麼嗎?突然,我靈機一動,靜靜地候着。

  正寫着作業,忽聽見媽媽房間里傳來一陣腳步聲,我連忙風風火火地趕了過去,發現媽媽正朝着廚房走去。我拉住媽媽,還未開口,就聽她虛弱地說:“中午了,該給你做午飯吃了。快去寫作業,別耽擱了時間。”聽了這句話,我鼻子一酸,眼淚從眼角跑了出來,止也止不住。即使是病了,媽媽竟還不忘擔心我。我拚命抑制着淚水,帶着一絲哽咽,說:“媽媽,您就歇着吧,今天的活兒,我全包了!”不等媽媽阻止,我便跑向廚房,準備下面給媽媽吃。

  今天下面,我異常的小心,慢慢地煮沸鍋里的水,將一段白花花的麵條放入鍋中,放進一些蔥花、大蒜及其它調味料,煮了一會兒,盛入碗中,小心翼翼地端給媽媽。媽媽感動地端過熱氣騰騰的面,埋下頭,大口大口地吃了起來。不到幾分鐘,一碗面空了。“好吃,好吃!我家寶貝長大了!”我開心地將碗拿走,又盛了一碗面,自己吃了起來。可沒吃幾口,就全都吐了出來。好咸呀!好像是鹽放多了!媽媽是怎麼吃下去的呀?我突然回想起幾個細節。媽媽吃面時狼吞虎咽,幾乎沒有細細品味,最後誇獎我也是勉強地擠出一絲笑容。剎那間,我明白了什麼。我明白了媽媽對我無私的愛。

  那一句“好吃”便是媽媽給我最好的獎品,這獎品是偉大的,是無私的,是獨一無二的,這飽含着媽媽對我濃濃、深厚的愛意,沒有人能給予我同樣的愛。這是我得到的最真實,最難忘的獎品!

  江蘇揚州廣陵區揚州中學教育集團樹人學校初一:孫康琳

您正在瀏覽: 獎品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獎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