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搶獎品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搶獎品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搶獎品 標籤:獎品作文

  吃過晚飯,我和外婆來到會展中心散步。我一眼瞟見旁邊擺了一個大舞台,嘿,原來是中國聯通的來搞節目。

  我拉着外婆快步地走到舞台前,只見主持人正滔滔不絕地大講“聯通”的好,周圍觀看的除了我和外婆,一個人也沒有。過了一會,主持人說要送大家獎品,許多人一下子呼啦的圍了上來。主持人一見,開心地笑了,連忙吩咐身邊的人準備獎品。這個狡猾的主持人故意拿出精美的獎品晃來晃去,不肯給,說,得先聽他講十秒鐘。於是,他又開始大讚“聯通”的好。大家出於對獎品的誘惑,只好耐心的聽了下去。我認為“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肯定是騙人的。便要拉着外婆要走人,外婆真掉進了“陷阱”,不肯走,我只好陪着外婆繼續聽。他總算說完了,周圍的人早已經聽得不耐煩,要不是獎品支撐着,早已經走光人了。主持人還真拿出一些花花花綠綠的獎品,什麼“降壓手錶”“無輻射手鏈”等等,一聽就像騙人的玩意。好多雙手都伸了出來,連外婆也叫我把手伸長一點。我倒想看看是什麼樣的獎品,便伸長手去接。主持人把獎品發給了我左邊的大叔。大家一見,拚命的擠,都想讓主持人把獎品發到自己手中。我的鞋後跟都被踩着了,有人還拚命推我,擠的我連氣的喘不過來。

  我正想走,可回頭一看,黑壓壓的一片人,我推他們,他們也不肯讓位給我走。外婆也挺慘的,那件新衣已經變成一塊“爛抹布”。那勢頭,根本就是擠火車。那主持人還算有善心,見我外婆擠得挺辛苦,便給了一個獎品,讓她趕緊走人。我使出吃奶的力氣,總算把外婆拉了出來。我如勢負重地嘆了一口氣,感覺呼吸新鮮空氣真好。外婆還在大口大口喘氣,她說,再也不去搶獎品了,為了貪一點小便宜,把命都丟了。

  是呀,這樣擠來擠去,是很容易發生“踩踏事件”的。所以我勸大家不要為了一點利益,而不顧生命安全。

  廣東省興寧市沐彬中學初一:劉怡琳

  

您正在瀏覽: 搶獎品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搶獎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