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簡簡單單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簡簡單單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不知道生活到底是怎樣,光溯迷離的背後,我只希望,簡簡單單,快樂最好。

  --引子

  今天,心情不怎麼愉快。和父母的意見不和,他們逼我去補最讓我頭疼的英語,我卻極其不願失去自由的暑假;一天下來,我覺得自己過得沒有一點價值,只是看看無聊的電視,看到眼睛似乎越來越差,精神狀態很不好。

  曾經,覺得絢目的生活多麼美好,高高在上,彩照人。可是,現實讓我打消這種想法。於是,我開始並不期盼。但,我也絕不允許自己在這種混混噩噩的日子中浪費時間!

  希望的是,一種簡簡單單的生活。每天和家人在一起說笑,和同學在校園裡學習,面對的是街上一張張微笑的臉。在自己那不大的,不華麗的,卻溫馨,自由的小窩裡,高興到癲狂,悲傷到落淚。

  簡簡單單

  就喜歡這樣

  一切

  永遠單純,永遠美好

  我看的見樹葉間陽光的燦爛

  夜空上流星的閃耀

  可以回歸一種純白

  很透明的那種...  (ps:這篇好短啊,我也不喜歡。但沒辦法,只是這點靈感了,文采不高,請多見諒!)

您正在瀏覽: 簡簡單單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簡簡單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