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被風吹落的夏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風吹落的夏天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從沒想過,時光能夠轉得那樣快。轉瞬,六年就沒了。 

 我不是一個懷舊的人,可是我是真的懷念過往的歲月。 

 記得那時與你同桌,你的數學很好,我的數學卻經常吊車尾。我的語文很好,你的語文…卻字也不識幾個。 

 我的性格還算得上開朗,而你卻冰冷木訥。我們,就是這樣性格迥異的兩個人。我們經常吵架,兩天一小吵三天一大吵。 

 或許我們都是90后的孩子,思想開放的不行,我知道,班上是有很多女孩子欣賞你的,包括,我的那一幫姐妹們。 

 他們經常找你借作業,經常下課圍着你的桌子,我是知道他們的小心思的,那隻不過是女孩表示好感的一種方式。 

 他們的我的好友,所以,我便幫他們說話,他們喜歡你,這都看不出來?…你就從了吧! 

 你便冷冷的瞥我一眼,關我什麼事。 

 意料之中的結果,我便聳聳肩,繼續拉扯我的長篇大論。 

 事實上,那段時光里有很多未完待續的故事,只是現在的我,已經沒了那份張揚,你,亦沒了那份冷傲。現在遇見你,也是擦肩而過,各走各的,似乎是真的陌生人一般。 

 “傻子。”每次我數學題做錯,你就會瞥一眼我的作業本這麼說。 

 “我哪裡傻了?!白痴。”我也照樣毫不留情面的反嘴。 

 只是,每次這種時候,她一臉總會不高興,臭臭的,我說的她是誰,你懂的。 

 我知道她在想的是什麼,女生總會這樣,把一臉的不高興寫在臉上。於是後來,我們連這樣的對話都變得奢侈。 

 後來的後來,我們的座位被調開了,是因為她。本來少言的我們便徹底地變成無言。一個星期下來,也沒說上幾句話。這種情況持續了很久,好像我們都忽略了一個問題,那就是升學考。我們填的是兩個不同的學校,本來以為我們都有希望考進重點中學,結果,我們都沒考上。 

 從此以後,我們就天南地北了。 

 其實,這樣的結局並沒有什麼。時過境遷,此去經年,誰能說,我們的小時光里不會留下青澀的遺憾呢? 謝謝,你曾陪我走過那一丁點的小時光。

您正在瀏覽: 被風吹落的夏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風吹落的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