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不一樣的夏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一樣的夏天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5月到了,意味着酷熱的夏天也會邁着急促的步伐到來。在城市,我們或許會覺得夏天是地獄,每天都會熱得非常難受。但是在農村,夏天的到來未必不是件好事。 

  當早上第一縷曙光覆蓋著大地時,湛藍的天空便又穿上白色的衣裳,在天上懶懶的看着我們的所作所為。風姐姐又來找人和她玩了,她一刻也不想安定下來,樹葉弟弟似乎被風姐姐搖醒,又似乎想和風姐姐玩,跟着風姐姐一起手舞足蹈起來了,連草兒弟弟們也被風姐姐硬拉來參加了這場舞會,還和着風姐姐的節奏打起了拍子。可是花兒似乎不買帳,只是在一旁懶懶的睡。 

  其實農村的人早已起床了,只是他們不願意這麼早去打擾清晨的寧靜。當他們背上沉重的工具,踏着歡快的節奏走出家門時,辛勤的勞動便開始了。時間總是過得飛快,一眨眼,就到了中午。中午開始后,陽光開始劇烈了,狠狠的曬在大地上,似乎要把它蒸熟。而在田裡幹活的人,早已回到家裡,吹着風扇,飽餐一頓了。 

  到下午2、3點后,他們又得去田裡幹活了,不過,這次可是有備而來了。偌大的太陽傘,涼開水……應有盡有。別以為這樣太陽就沒辦法了,它繼續加大火力,殘酷無情的直射在地面上。偶爾還沒等到太陽作威作福,雨姐姐就來搗亂了。雨姐姐歡快的舞動在大地上,所有的植物都貪婪的吞下雨姐姐舞動時流的汗……雨後總是異常的清爽,而且經過雨的洗禮,大家都很快樂。不過雨姐姐也不是經常來,所以太陽很多時候都是耀武揚威的。 

  時間不會放縱太陽胡作非為,總是會在適合的時候,趕太陽回家。傍晚的夕陽很美,藍天把素樸的白衣換下,穿上了七彩繽紛的衣裳。夏天的夕陽總是最美。如果這時候你仔細聽一下,就會聽到風掠過田裡的聲音。 

  天空的顏色越來越暗,夜幕降臨了。晚上的鄉村夜空很美很美,鑽石般的星空,清涼的風,隨風搖擺的樹葉……合成了一幅絕美的圖畫。在那麼舒適的環境下共享天倫之樂,是何等美事!在那麼美麗的環境下追逐打鬧玩耍,是何等樂事!在那麼幽雅的環境下陶冶美的心靈,是何等雅事…… 

  在城市裡,我們的夏天大都都在家裡度過,可鄉下卻恰恰相反。同樣是夏天,卻是不一樣的方式度過。

您正在瀏覽: 不一樣的夏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一樣的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