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風存夏日(三)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存夏日(三)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風存夏日(三) 

  早上沒有太陽,只有沉甸甸的烏雲,安靜沉悶的院子,不透一絲風的天氣。 

  她從起來的時候就期盼着陽光因為今天的打算是做四件事情。 

  看《天天向上》。應該會在綜藝薈萃。 

  去朋友家嘮嘮叨叨。 

  看完《漫畫意大利》,《二十歲的巴黎》。 

  聽說有一個遊戲很好玩,去網上看看吧。 

  這些事情,做起來不算難,像四個不同的心情,但是她是在昨天就想好的,昨天是陽光明媚的夏天,她把今天,明天,甚至後天,大後天,都想成是陽光明媚的,可以在樹蔭下漫步的晴天。 

  所以她期盼陽光,將她做的所有事情都晒成夏日的大好心情。 

  這樣想很奇怪吧。 

  今天很不巧,是陰天。 

  暑假的最後一天,最後一天,要在陰霾下度過嗎。 

  習慣了夏日的太陽,無法想象整天都呆在烏雲下的感覺,她變成了一個只能靠陽光生活的晴天守望者,在陰天只會蜷縮的純粹的夏日動物。 

  她什麼都不想做,把電腦的歌開的很大聲,院子裡面連人說話的聲音都沒有,可是當她跑到陽台上的時候,還是連自己的歌都聽不到。 

  她不想承認夏天已經在暑假的最後一天里消失的無影無蹤了,她想夏天一定沒有走遠,那些陽光躲在烏雲後面,今天是個例外,例外,夏天是不會走的。 

  這樣想像個孩子,堅守着他的夢幻童話。 

  其實或許不用靠天氣吧,她還可以像在夏天的太陽之下一樣生活,天氣是會變的,心中的夏天是永遠的,那個夏天永遠不過,永遠是陽光明媚的早上,樹蔭是肆意的蔓延,中午是安靜但不乏活力的小睡的院子。午後,就是最最美麗, 

  最最陽光的,夏日的下午,在樹底下小憩的人們,還有不變的太陽。 

  快到9點了,過的真是很緩慢。她什麼也不想干,沒有活力,陰沉沉的陰天。 

  從某一個暑假開始開始,她就這樣一直依賴着夏天生活了,所有的美好心情都是夏天都是夏日的。 

  初中開始了,就在今天下午,現在的上午像戀戀不捨地爬過的時間,慢極了。 

  是新的開始嗎,有什麼消失了嗎,她還不想離開呢。 

  今天的陰天,讓她的心情瞬間低谷。 

  心中還是嚮往着夏天的旋律,渴望陽光。 

  夏日啊,如果你在昨夜的某一時刻,真的離開了的話,請不要告訴我。

您正在瀏覽: 風存夏日(三)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存夏日(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