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討厭夏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討厭夏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年四季中,大多數孩子最喜愛的要數夏天了。夏天可以吃冰棒、可以放暑假、女孩子可以穿上飄逸的裙子、男孩子再也不用為穿得太厚而玩得不方便煩惱了……但是我,卻最討厭夏天。

  理由一:太熱

  這恐怕是我最討厭的了。我天生就是“怕熱不怕冷”。一到夏天,太陽開始“發高燒”,炙拷着大地,房間是似乎要燃燒起來。在火爐里的我身上全是汗,衣服也粘在了身上,和我來了個“親密擁抱”,要多難受有多難受!唉,夏天真討厭!

  理由二:蚊子多

  一到夏天,蚊子開始猖狂起來,我又是個女孩子,身上被蚊子叮得一個又一個包,實在是太難看!要不是老爸老媽拿來“滅蚊燈”給我“助威”,我早就因“失血過多”而“慘死”在蚊子們的手下了!唉,夏天真討厭!

  理由三:不能吃烤肉串

  本小姐一向對肉感興趣,特別是烤肉串,只要一提到這三個字,我的口水早流到“三千尺”了!那剛烤好的肉串上冒着油星,誘人的香味撲鼻而來。再往上刷一層辣椒油,撒一些孜然粉……滋味真是妙不可言,現在想想都饞!可老媽卻以“夏天食物容易變質”的理由來禁止我吃烤肉串!嗚嗚……我的……烤肉串……唉,夏天真討厭!

  夏天??我的冤家,你是不是也很討厭我呀……

您正在瀏覽: 討厭夏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討厭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