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討厭夏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討厭夏天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夏天到了,人們可以去游泳,特別興奮。可是,偏偏就在這時候出現讓我討厭的昆蟲——白蟻和蚊子。

  昨天晚上,一隻只白蟻到我家進攻。機靈的我左躲右閃,還不停地反擊。可是,白蟻的屍體雖然在不停地增加,但是數量越來越多,打也打不完,有一些還在我的身邊“啾、唰唰”地飛,好像蚊子在皮膚上爬!頓時,我怒氣沖沖,給它們來了個“降龍十八掌”,一下OK了一群白蟻。到睡覺的時間,床上有無翅白蟻,被子上爬了兩隻。媽媽說:“哎,白蟻在床上也爬了,好臟!”

  蚊子也很討厭。晚上睡覺時,蚊子“嗡嗡嗡”地在唱歌。迷糊中,我聽到了,胡亂地打了一巴掌,沒想到蚊子已經無影無蹤了。我想:真是太神了!清早醒來時,蚊子又對我大舉進攻了。頓時,我的身體很痛,只好到處抓。一邊抓,一邊嘀咕道:“這死蚊子,討厭!”

  蚊子和白蟻是夏天最討厭的昆蟲,它們總是挨家挨戶地飛進屋子裡弄一些讓人煩惱的事。

  夏天可以游泳,可以在水裡玩兒、打水仗,可是也有兩種討厭的昆蟲。自從我看了這兩種昆蟲,心裡就會說:“我討厭夏天!”

您正在瀏覽: 討厭夏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討厭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