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後園童年螞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後園童年螞蟻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童年生活好似一條美麗的彩虹,它五彩繽紛並豐富多彩,童年發生的一些趣事很讓我留戀。有趣的遊戲,天真的想法,幼稚的童音經常會勾起我對童年的回憶。其中,最令我難忘的是在後園玩螞蟻的情景。 

小時候,我家的後面有個園子,勤勞的父親在後園裡種了很多植物,有蘭花、牽牛花、紫羅蘭和茉莉花等。濃郁的花香招來了很多蜜蜂和蝴蝶,還有不少忙碌的小螞蟻。我童年快樂的時光大半是在這美麗的後園里度過的。 

  一會兒給螞蟻送去蛋糕,一會兒拿個小石子堵在蟻穴前,有時還會吐一口口水讓螞蟻們洗個澡,我每次都和小螞蟻玩的很開心。在和螞蟻的遊戲過程中,我發現螞蟻雖然長的很微小,但它們團隊的力量卻很強大。一隻螞蟻發現了一塊雞骨頭,馬上幾十隻前來增援,幾十隻還搬不動,螞蟻整個家族傾巢出動,地面上黑壓壓的一片,到處都是螞蟻,沒用幾分鐘,很大的一塊雞骨頭被它們搬回家了。站在旁邊觀看的我被驚呆了,這就是螞蟻團隊的力量。 

  有一天,我在電視里看了一個節目,說螞蟻有豐富的營養。一看到這個消息,我就開始想,不知道這螞蟻吃起來味道怎麼樣。我在後園捉了一隻小螞蟻放在嘴了嘗了嘗,稍帶苦澀,又很有嚼勁。又捉了一隻兵蟻,它頭上的長有一對大角顯的格外威風,我把它放進了嘴裡,它就分泌出蟻酸,我的舌頭感覺麻麻的。漸漸的,我對吃螞蟻很感興趣,我吃過後園裡各種各樣的螞蟻,螞蟻經常成為了我的“美食”,直到小學二年級還在校園裡給我們班同學表演過吃螞蟻的獨家功夫。現在想起這些事,既會讓我捧腹大笑,又讓我感到有些后怕,真是無知者無畏。 

  在後園和螞蟻的遊戲中,最讓我難忘的是吃螞蟻的經歷,最讓我受啟發的是螞蟻的團隊精神,螞蟻的團結和勇敢的精神很值得我們學習。 

  童年對於我們每個人來說都是時間富翁,可時光飛逝,我還沒有享受夠童年的快樂,童年就已和我漸行漸遠了,這些童年的趣事我要永遠珍藏。

您正在瀏覽: 後園童年螞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後園童年螞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