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風箏白鴿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箏白鴿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屋外的世界鳥語花香瀰漫,大自然被春的畫筆勾勒的美崙美奐。周末的時光我自然不會揮霍在那漫如潮水般永遠寫不盡算不完的題海中,周末應該有周末的樣子,不應該被外來的東西佔有,真才識學是靠內在的動力,而不是外在的壓力。應當去放鬆那因緊張充實的學習生活而緊繃的神經才是…… 

  公園中 

  春意融融,草長鶯飛,必然是放風箏的好時節。 

  園內草坪上,面露笑顏的人們,或站或坐,神情專註地看着雲中的“健兒”。任由調皮的風兒拂亂髮絲。我迫不及待的買來一隻風箏,輕輕托起,這時風力正強,我的風箏很快被送入空中,感覺自己彷彿隨着風箏飛向雲端不可探知的深處,任由心去領會這一切的美好。然而不久,內心深處滋生出一種倦怠之情,隨着自己的操縱繩長繩短,風箏順從的上下飛着。一切都掌控於股掌之間的感覺,未免過於乏味了。 

  正當這時,一群白鴿從天邊飛過。我感覺到一顆顆怦然跳動的心輕輕掠過我的風箏,將一種蓬勃的生命氣息通過緊握在手中的飛舞的銀線傳遞給我。 

  “為什麼從沒在意過生命力如此張揚、可愛的鳥兒呢?”我輕聲自語道。它們銀色尾羽像碧波般在風中蕩漾,明媚陽光的照耀下,瀰漫著點點金色的光輝,周身閃耀瑩瑩銀光,我從不知白色可以如此美麗,緊接着一陣刺眼的眩暈,我跟着飛舞的鴿子奔跑起來。或許人們正以詫異的目光看着我,一個近乎瘋狂的女孩。一切都付諸腦後,我只被着生命的氣息深深震撼着,那是自由,是不受任何束縛,無羈的洒脫與昂揚。它們飛翔時,與天空契合的如此完美。它們從不曾像風箏那樣被人掌握在手中,它們生來就是為了搏擊和飛翔,它們只屬於自己,屬於天空,屬於陽光、微風和雨露。 

  此時,我眼中的大自然是如此絢麗神奇。淼河如同一條酡紅的緞帶自水天相接處蜿蜒而來,載着夕陽歸途的歡暢流向遠方,飄渺而又柔長。檸檬色的光線透過雲層錯落有致的灑向大地,輕柔而又燦爛。然而最令人神往的莫過那片片白色的身影,自由、輕盈、快樂的精靈。 

  手中的線繩早已不知去向,此時的我只原化作白鴿,讓自己的身影在碧水藍天間蕩漾……

您正在瀏覽: 風箏白鴿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箏白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