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老師姓張,已經40多歲了,張老師看起來為人親切,本人也是那樣,她很喜歡小孩子,愛護我們就像愛護自己的孩子那樣,除非我們真箇惹怒了她,她是不會對我們發火的。

  記得前些天,同學們一起出去上體育課。回來時,顧航宇突然說難受,我回頭去看:他的臉已經白的不成樣子了。老師一聽就飛似的跑了過去,握着顧航宇的手,親切的問:“怎麼了?”誰知,平時一向嚴肅的顧航宇竟哭了起來,聲音也變小了,對着老師說了幾句,沒人聽清說的是什麼。說完,張老師讓同學叫來我們的副班主任:於老師,讓於老師和她一起把顧航宇扶到辦公室,同學們都用敬佩的目光目送着她們三人。

  張老師就是這樣一個人,對我們就像媽媽對孩子,我愛我的老師,你呢?

  吉林長春德惠市實驗小學五年級:劉思霖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