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玫瑰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玫瑰花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上個星期我和爸爸媽媽去江濱公園賞花,那裡的化多姿多樣、色彩鮮艷、各式各樣。他們有寶石藍的鈴鐺花、紅艷艷的玫瑰花、還有一大堆花,等等等等簡直是數不勝數……可是我被一個普普通通的而紅艷艷玫瑰花給深深地打動了。 

  那個玫瑰花長得一般般好看,玫瑰花一根綠瑩瑩的根長在大地里,在吸收大地的乳汁、大地的芬芳、大地的天地精華、大地的營養。玫瑰花跟別的花可不一樣,別的花有三十多個花瓣,玫瑰花只有十一個綠瑩瑩的花瓣,玫瑰花的臉是紅彤彤的,好像有點害羞。 

  玫瑰花一般在花園裡才有,在其他的地方是沒有的。玫瑰花是上年被種活的,聽說,玫瑰花的用途是讓人欣賞、還可以做藥物呢!玫瑰花有很大的吸引力,一下子可以讓上千萬隻蜜蜂來這裡采蜜,因為它太香了。 

  我本來是喜歡仙人球的,可是來到這裡后,我就喜歡玫瑰花了,因為它給人們帶來了無私奉獻!

您正在瀏覽: 玫瑰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玫瑰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