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玫瑰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玫瑰花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樓下有一個美麗小公園,每到盛夏時節,綠茵茵的草地配着各色的玫瑰花,路過此處的人們都會停下來讚美一番。

  我更是喜愛這些可愛的玫瑰花。

  說起玫瑰花可真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啦!玫瑰花是我讚美的對象,我知道玫瑰花象徵著久遠的愛情。玫瑰花多姿多彩,紅的勝火,粉的似霞,白的潔白淡雅……但是她並不像牡丹那樣雍容富貴;不像桂花那樣十里飄香;也不像菊花那樣傲然屹立;也不像梅花那樣有姿有態,她,是平凡無奇的。

  即使三月的桃花粉紅艷麗,吸引了許多遊人,院子里的白玫瑰也使我戀戀不捨,幾朵白色的小花瓣圍成了一個小小的花苞。清早起來,露珠在玫瑰花的花苞上滾滾欲動,奇香四溢,給人一種淡雅清新的感覺。剝開一看,花瓣中間有許多纖細的花蕊,頂着一粒粒淡黃色的小點點。在春風的吹拂下起伏,白玫瑰像小姑娘一樣翩翩起舞。

  啊,白玫瑰,你沒有用艷麗的色彩來表達自己卻用潔白的心靈來報答春秋。時隔一夜,那幾朵玫瑰花便競相開放了。那花樸素大方,花瓣層層疊疊,微微下卷,在陽光的照耀下,花瓣猶如塗上了一層明油,光澤而明亮。整株花昂首挺胸,如同打了勝仗的將軍。它貪婪地吮吸着春天的甘露,享受着溫馨陽光的沐浴。花瓣中間有金黃色的花蕊,花蕊頂端粘着花粉,散發出陣陣醉人的芳香,引來一群蜜蜂“嗡嗡”地奔波忙碌,四周蝶飛翩翩,伴着可愛的玫瑰花。風吹着,玫瑰花隨風搖曳。不管是誰,經過她的身旁,都感到她在朝你微笑點頭;當你停下腳步,欣賞她時,就會覺得花香撲面而來,沁人心脾。

  啊,玫瑰花,雖然你只是一種平淡無奇的花,但是你有一種特殊的精神,讓我敬佩,讓我感動。

  教師點評:這篇文章寫的不錯,非常清楚地描寫出了玫瑰花的樣子,語言通順、生動形象,字詞豐富,想象也極其豐富。寫作後記:每年春天,玫瑰花都會開放,我每次走到小花園前,總會聞到那陣陣清香,而且,她那種默默無聞的精神也是極其可貴的。

  文登市實驗中學初一:於潔

作文

作文

您正在瀏覽: 玫瑰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玫瑰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