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玫瑰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玫瑰花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2013年的情人節到了,我在廣場上悠閑的逛着,兜里有着二十多塊。突然,一朵又一朵鮮艷無比的玫瑰花綻放在我面前,我的目光立刻轉移到了玫瑰花身上。

  我來到那裡,把想買玫瑰花的事情告訴給了店裡的老闆娘,我從沒見過玫瑰花今天終於大開眼見了,之所以沒有見過就要買一兩枝回去慢慢欣賞。老闆娘告訴我一朵玫瑰花十元錢,我多捨不得這十元錢啊,但我又看了看我眼前的玫瑰花,只要幾秒鐘就能忍過去了呀,我便依依不捨的遞上十元錢,買下了一朵。回到我家的門面,我立即找了個瓶子,破不期待的洗好,裝上了水,插了上去,多漂亮的粉玫瑰啊!!如果還有一枝紅玫瑰在那就更完美了,我想了想,急忙又去店裡買下了一枝紅玫瑰。回到家裡我把兩枝插在一塊,啊!它們就像兩個姐妹一樣親密無比,我望了望它們開心地笑了,心想花的這個錢是應該的。

  當天我一直在想:玫瑰花會不會凋謝呢?這個問題嘛。

您正在瀏覽: 玫瑰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玫瑰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