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常識實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常識實驗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焦點訪談

 黑龍江訥河市 訥河市第八小學5(2)班 姜珊

  科技進步和工業化的迅猛發展,在改善我們生活的同時,也使我們身邊的環境遭受着嚴重的破壞。

  我們小組的四個同學去東門外五一村調查那裡的空氣狀況,發現那裡天氣昏暗、垃圾成堆、臭氣熏天、污水橫流,就連呼吸都很困難,人們走路都要捂着鼻子。這是為什麼呢?於是,我們就去問過路的行人。過路的行人說:“這都是因為煙囪冒的濃煙,垃圾隨處倒,樹木砍伐,汽車排放尾氣的緣故。”那麼,解決的辦法是什麼呢?我們又採訪了有關單位的叔叔、阿姨,得到的是:“汽車廠家應該改造發動機,添加尾氣凈化裝置。鍋爐要進行改進,是煤炭燃燒充分。另外,煤要進行加工,成為無煙煤,植樹造林。”我們聽了,都很受啟發,決心要為保護環境出一份力。

  觀眾朋友們,看了今天的焦點訪談,你們是不是懂得了許多保護環境的好方法呢?希望你們能更加愛護環境,爭當環保衛士,用實際行動把我們的家園建設得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常識實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常識實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