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常州之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常州之旅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早就聽說常州的中華恐龍園是個有趣的地方,很想到此一游。正巧,揚州日報社舉辦的暑期“光明眼鏡杯”夏令營活動之二就是科技之旅——常州一日游。我趕緊讓媽媽為我報了名。

  7月7日的中午,我興沖沖地來到揚州新聞大樓,與四十多位來自不同學校的小記者乘車前往常州。看得出來,大家的心情都和我一樣,既激動又興奮。一路上,大家歡歌笑語,兩個多小時的行程在不知不覺中就過去了,一向暈車的我,竟然沒有感到一點點的不適。

  到了常州,走進中華恐龍園,只見三隻大恐龍在竊竊私語,定睛一看,原來是一座高聳入雲的建築。在揚州日報社和揚州小秦淮旅行社叔叔阿姨們的帶領下,我們首先觀看了精彩的海獅表演。聰明的海獅不但會頂球和鼓掌,居然會算術呢!海獅跟遊人非常友好,只要誰想與它們拍照,它們都會友好的跟你依偎在一起或者擺個漂亮的姿勢,“咔、咔、咔”大家趕緊按下相機快門,把海獅的可愛形象拍下來。

  在恐龍園裡,留給我印象最深要數一項名叫“穿越侏羅紀”的遊戲了。我們坐上小船,進入一個陰暗的山洞,四周不時傳來恐龍的恐怖叫聲,忽然前面有一條張着大嘴的恐龍向我們撲來,大家尖叫着閉上眼睛……一會兒小船沿着水流向上衝去,一會兒又直衝下來,一會兒還要穿越一條白簾似的瀑布,最後一個上坡又陡又長,好容易到了頂端,我鬆了口氣,用手擦擦臉上的水,誰知又來了個超級大下坡,我的身子不由自主的向前一傾,撞在前面的椅背上,差點給我嘴裡的大虎牙來個免費整容。“啪”的一聲,浪花四濺,睜眼一看,原來小船已經衝出陰暗的山洞,回到明亮的世界里來了。忽然,有隻大恐龍仰着長脖子好象要吞掉我們,原來,是一隻噴泉雕像,真夠刺激的!遊戲結束時,大家都意猶未盡,真想再來一次。

  接着,我們又觀看了立體電影,帶上特製的眼鏡,坐在可以左右搖晃的升降椅上,讓我們身臨其境,膽戰心驚,生怕被恐龍吞進肚子里去。

  後來,我們又在魯布拉灣游泳池裡戲水遊樂,觀看華美的噴泉表演等,直到晚上九點多,才依依不捨的登上返揚的客車。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常州之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常州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