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黃河入海口遊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河入海口遊記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黃河入海口遊記

張子豪

“叮叮叮!叮叮叮!”鬧鐘響了。我一個翻躍起床,準備好了,跟姑姑去旅遊。

坐上汽車,經過兩個多小時的奔波,來動野鴨島。哇,野鴨好多,有黑色的,有白色的,還有白中夾灰的。它們盡情地嬉鬧、捕食。有一隻突然起飛,正從我頭上擦頂而過,嚇了我一大跳。

天鵝島是一個美麗富饒的小島,天鵝伸展着它那雪白的翅膀,有時遊動,有時起飛。大概它們認為這是自己的地盤吧。

接下來就是令人激動的時刻了,看黃河入海口的奇觀。我們乘上船,船便開了。我才發現河面正在加寬,有一種無邊無際的感覺,又發現水正在慢慢變清。我打開窗戶,船乘風破浪前行,一滴水進了我的嘴裡,有點咸。這時,我發現船已經駛入了大海,回頭遙望水色黃藍分明,清濁兩重天啊!

黃河入海口真美呀!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黃河入海口遊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河入海口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