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海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海口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黎明的曙光揭去夜的輕紗,吐出金色的晨光。海口的清晨,陽光透過淡淡的清新的霧氣,溫柔地噴洒在大地萬物上,人們紛紛到戶外盡情地呼吸新鮮的空氣。 

  今天是個陽光燦爛的好日子。我和爸爸、媽媽迎着朝陽興沖沖地乘車到假日海灘遊玩。道路兩旁各種樹木,特別是那高高的椰子樹都穿綠裝,迎着陣陣春風,搖動着樹葉,彷彿像人們點頭致以節日的問好!馬路兩旁花壇里鮮花爭相怒放,都披上了五彩繽紛的衣裳。街道旁和人行天橋下懸挂着火紅的燈籠和五顏六色的彩旗迎風飄揚。人們相見時相互都致以節日的問候!到處洋溢着春的氣息和充滿濃濃的節日氣氛。 

  一路春光美景,叫人陶醉,我們一會兒就到了假日海灘。金色陽光照耀着海灘溫馨恬靜,春風和煦輕柔。蔚藍的天空,片片白雲輕輕飄着,像大海里浮動的白帆。滾滾白浪漫上金色沙岸,鑲成一條蜿蜒銀白色的花邊。海波在陽光下閃着這亮光,看上去就像是向人們投來的一眨一眨的神秘眼光。海邊的沙灘踩上去又軟又松,就像踩在地毯上。人們在沙灘上撐起遮陽傘,躺在木椅上盡情享受陽光、海浪、沙灘帶來的快樂。海灘景色令人神往。 

  我們一家人騎着三人自行車駛在椰林小道上,一路上歡聲笑語,我們一家人歡樂的笑聲在海灘上空回蕩。 

  夕陽向大地灑下金輝,大地蒙上了神秘地色彩。此時,我還是興緻勃勃,毫無倦意。無奈還是乘車回家。夜晚到了,萬盞燈火大放光明,一幢幢高樓大廈頓時披上了寶石鑲嵌的衣衫,街道上的汽車一輛接着一輛,好似流淌着一串耀眼的珍珠,又像是一行行閃爍的星星在移動,此時,街道變成了皓光閃耀的銀河。美麗的海口是寶島一顆璀璨的明珠。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海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海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