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美麗的黃河入海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黃河入海口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和媽媽一起去黃河入海口玩,在去的路上媽媽就告訴我入海口非常地美麗。“媽媽,那是什麼啊?”我指着遠處一大片紅紅地菜地問。“哦,那是黃新菜,你看好看嗎?紅紅的,像不像一大片地毯啊?所以我們都叫它紅地毯。”“媽媽,仙鶴,仙鶴!”我看見三隻仙鶴在紅地毯邊上站着,還有許多的海鷗在悠閑的散着步。在濕地保護區有許多的綠綠的樹木,空氣也特別的清新,我還看見了好多小動物,有野兔.黃鼠狼.啄木鳥等等。到了入海口我看見了好多船,我們就座了一艘船到黃河裡去看黃河與渤海的分界線,黃河的水黃黃的,如果人到裡面去游泳一定會變成黃泥人的,今天的風特別大,海浪也不停的翻滾着,開船的叔叔告訴我今天沒有辦法看清楚分界線了。真的好遺憾啊!不過黃河入海口的風景真的很美!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黃河入海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黃河入海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