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20年後的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我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夜,靜靜的,只有我床上的鬧鐘在叫。我坐在床上,望着外面的景色,模模糊糊的進入了二十年後的我。二十年後的我是一位很出色的電腦工程師,設計了一種讓人意想不到的電腦。 

  我設計的這種電腦它可以變大變小。電腦變成最小的時候可以當隨身聽一樣,想聽什麼音樂,就聽什麼音樂;變成最大的當然是一台筆記本電腦,它可以輸入小、中、大學的課文,給你的學習帶來了很大的方便,可以說上學只要帶上它就行了;它還可以變成手錶戴在手上;還可以變成雨傘…… 

  電腦不用充電。它只要吸有害氣空氣就可以“填飽”肚子。此外,它還可以用:垃圾呀!灰塵呀!等,它就能利用那些廢物充滿能源。 

  它可以變化顏色!當你工作或學習完的時候,它就會變成綠色,讓你感到緊張的大腦一下子輕鬆了許多;當你感到機會渺茫時,它就會變成紅色鼓舞你;當你成功時,它就會變成藍色叫你不要太驕傲…… 

  它還可以讓你隨處旅遊。打開電腦,可以在桌面上看見一個鏡子的圖標,雙擊這個圖標你就可以看見一個全屏顯示的大鏡子,上面有文字提醒你:“把你想要去的國家或地區的名字打進鏡子里。”只要你把你想去的地方輸入去,再單擊旁邊的“確定”健就可以了。此時,你便會感覺身體輕輕飄飄的,雙腳離開了地面,飛到你想要去的地方去了。 

  等鬧鐘再次響的時候,我才清醒了過來,才知道,那隻不過是一場夢想。不過,我相信夢想也會成真的,所以,從現在起,我一定要好好讀書,特別是多讀一些關於電腦的課外書籍。我相信二十年後的我會成為一名很出色的電腦工程師。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