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20年後的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我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2027年的新春剛剛開始,北京城處處洋溢着新春的愉快,孤兒院里也不例外,看一位女總編正給一個孤兒穿上她剛買給她的新衣服,樂得那個孤兒不知說什麼好!只是連聲道謝! 

  這個女總編是誰?就是我。1.68米的個子,有時戴着一副眼鏡,心胸寬大。我現在正在北京的少年兒童雜誌社當總編,幾個月前我剛出版了一部長篇小說,《童年的禮物》,我寫的我的童年非常美好,幸福,豐富多彩。我希望我的第一部長篇小說能得到廣大書迷的喜愛。 

  我寫作一般都用筆名,我的筆名叫冰.太陽,我喜歡這個名字,也許你早就在雜誌上看到過我的名字了! 

  最近,我又在起草一部長篇小說,就是寫孤兒院里一個叫楊楠的女孩,她今年13歲,因為雙親傷亡而住進了孤兒院,她很自信,每次她和我聊天時,她總會說:“我相信我過的是世界上最幸福的生活!”……這部小說的名字叫《I’m shy , but I’m happy 》你馬上就能看到這部小說了。 

  我寫作需要安靜,常常在安靜的地方我才能寫出理想的作品,這是我從小養成的習慣,我的家就在城裡最不繁華的一條街上,雖然離雜誌社很遠,但乘地鐵仍舊很方便。 

  我的事總是很忙,幾乎沒有多餘的時間來關注別的事情,但是我沒有浪費《I’m shy ,but I’m happy 》這部作品的題材,我是每天加班來創作的。我希望它能讓楊楠更加自信起來 

  咖啡是我寫作時最喜歡喝的,特別是香草咖啡,我家月牙形的象牙櫃里,陳列着各式各樣的玻璃杯。一年四季家裡都會瀰漫著濃濃的咖啡味兒。因為工作忙,我家常常由鐘點工來打掃,所以我家總是美觀整潔。 

  在我家,你不光能看到月牙形的象牙櫃,不光能聞到撲鼻而來的咖啡味兒,還能看到各式各樣的扇子,帶有字畫的最多,這樣,我家——一幢別緻的小紅樓的內外,都有一種詩情畫意的感覺。 

  歡迎你到我家做客!祝你有一個快樂的新春!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