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20年後的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我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20年刷的一下就過去了,在一個陽光充足的早晨。我醒來後下意識的按了一下”◇“鍵。接着一隻大手推着我風馳電掣的刷牙,洗臉,穿衣,吃飯,打扮。接着又從3樓給我塞到名叫”光速汽車“的大鐵箱子里。我只覺得腦袋被誰扇了下(估計是箱子蓋)。就這樣,我被電毯推到了微軟公司中國總代理MSN總裁辦公室,秘書長帶着1000個秘書向我問好。我心想:”神經病,要那麼多的秘書幹什麼啊?“於是我下令,撤掉999個秘書,留者秘書長和一個會做飯洗衣端茶送水能解悶能吃苦耐勞打掃辦公室不怕臟不怕累而且是個男的就行了。

  到了中午,那個男秘書回家伺候30個兒子1個女兒和1個老婆了。特地向我請了假。我批准了。肚子餓了,我坐電毯出了公司門口,外面一片漆黑。這不是中午嗎?原來太陽被美國的”阿波羅“號撞出太陽系了。我剛向前走了一步,“轟”的一聲掉下去了。忽然聽見一對雙胞胎叫我爸爸!??我一愣,剛想逃。誰知這倆”兒子“的速度比光和聲音的10的N次方的123456萬光年還快!一個拽我腿,一個拉我胳膊。我無奈。帶他們走出黑暗。又吃又喝又玩又樂。等我累吁吁的吃過飯,回到公司時。竟看到公司門上寫到:不允許MSN銷售部總裁TANG(湯)入內!什麼!我氣極!我立刻用手機呼總經理兼董事長的電話,他氣呼呼的告訴我三個字:”你——曠——班!“曠班?董事長在408層樓的聲音仍很清楚:”曠班就是不上班!“啊?我當場昏厥……

  ”懶蟲起床!懶蟲起床!恩?什麼聲音?我下意識的按了下”◇“鍵。卻是硬綁綁的床頭。再摸摸,恩?像雞毛哎!中間還有根棍子?我猛一睜眼,老媽正在床頭拿着雞毛撣子惡狠狠的盯着我呢!我”啊“一聲,以光速坐了起來,去自己刷牙洗臉了……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