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20年後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我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2025年,我已經33歲了,早已成家立業,搖身一變成為了一位中年婦女。此時的我,對生活充滿幻想,對事業充滿追求,對幸福充滿渴望。我,一名白衣天使,煽動自己的“翅膀”,用每一片羽毛扶傷。 

  我工作的醫院裡,我的同事有的是我的老同學,我們在工作中互相幫助,互相取長補短,為每一位來看病的患者解除病痛。我,一名白衣天使,為每一位患者服務,為每一個醫生服務。在工作中,我十分努力,努力地幫助每一個人。我拚命地表現自己的才幹,希望某天能夠被提拔重用,哪怕弄到點獎金也好。 

在生活中,我要強,什麼事都要求做到完美,只要是自己能做到的,可以做的,或是別人能做到的,我都相信自己一定可以做到,也必定可以做好。我勇敢、樂觀、鎮定、遇事不慌,當我經歷艱難抉擇時,我會很冷靜地從中找出有利的一方,挑出所有的有利條件。 

  在家庭中,我平時省吃儉用,把省下來的錢用在改用的時候。我與家人生活得美好融洽,所有家務一手全攬。早晨,我鼓勵全家人出外做運動,保持家人的體重平衡。運動之後,我一定會做一桌豐盛的早餐,使家人營養均衡。偶爾,還可以帶上家人,出外遊戲,增強家人的和諧關係。 

  20年後的我,一名白衣天使,奮鬥在各自崗位上,20年後的我,立足於社會之中,成為一個商業女強人,20年後的我,在家庭中得到威望……20年後,我的前途充滿光明。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