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20年後的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我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到了世界頂級的醫院,我便下車了。和機器人保安問好之後,后再啟動前進。我便進入了103層的工作室,開始了我一天的工作。 

突然,紅色警報器響了。原來有一個病情嚴重的病人等我去搶救。我穿上“燕尾服”,迅速地“飛”到病人的房間察看病情。原來,他只剩一個腎(一個腎以前已經壞死),而僅剩的腎的血管又被壓得如針那樣細。怎麼辦呢?這樣下去的話他會死亡的。於是,我按下了緊急會議的綠色按鈕,召開了會議。 

在會議上,專家們各抒己見。有的說,把腎取出修復;有的說,把血管擴張;還有的說……有一個專家不同意大家的觀點,大聲說:“我不同意!你們想,病人已經脆弱的血管會不會因為擴張而破裂,這樣的話會更危險。還有人提議把腎臟取出來進行修復,這樣做能行嗎?正常人的腎臟從人體取出后,必須在15分鐘內放回人體,一旦時間太長,往往會導致腎臟衰竭而壞死。那麼,修復的時間就不能太長。但是,腎臟這個東西是非常嬌嫩的,就好像我們平常所看見的豆腐。試想一下,對豆腐一樣嬌嫩的腎臟進行短時間內的修復,難度是可想而知啊!”大家討論后,這兩個方法被否定了。此時,我真是左右為難,不是如何是好。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病人的病情更加危險……突然,我靈機一動,想出了一個妙招。於是,我建議道:“大家聽好!我決定用克隆的方法先克隆出兩個腎,然後進行修復工作,這樣手術的成功率會大大提高,即使修復第一個腎不成功,也會給修復第二個腎帶來幫助。大家說這個方法行嗎?”大家都同意我的觀點,並且願意一起來完成這個手術。 

說干就干,病人被推進了手術室。在手術室外的病人家屬焦慮萬分,坐立不安,深怕手術失敗,親人會……我們先小心地克隆出兩個腎,接着在這兩個鮮活的腎上,開始了細心的修復手術。1分鐘、2分鐘、3分鐘……大家爭分奪秒地進行着手術。30分鐘過後,手術完成。我們告訴病人家屬手術很成功,病人只要休息幾天就好了。這時,他們忐忑不安的心才真正平靜下來,一邊和我握手,一邊感激地說:“太謝謝你們了……”“不用謝。”我笑着對他們說。 

3天後,病人完全康復。我想:我以後要再接再厲,用嶄新的高科技醫術來救護更多的病人,為大家無私地做出一份貢獻…… 

20年後會有這一天嗎?我相信只要努力,這一天一定會到來。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