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20年後的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我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與20歲的我有個約會迷迷博士發明了一種時光隧道,需要一個人試用。正好一天我去拜訪他,他神秘地對我說:“楊志,我這兒有一個時光隧道,人類的任何時代任你來去,還可以看到那個時代的你(如果有你的話),想試試嗎?”我一聽,高興極了,“當然想了!”於是迷迷博士帶我來到他的寶貝實驗室,走進時光隧道。“迷迷博士,我想去2010年,可以嗎?那時,我正好20歲,我要去2010年我在的地方。”

  我即興奮又緊張地說。“OK”,不過,一小時之內必須回來。迷迷博士邊說邊按下了啟動鍵。我只感到一陣頭昏目眩……大約過了5分鐘,我從空中摔向地面。“啊……”我以為這回自己死定了。忽然,一隻大手把我接住放在地上。定睛一看,眼前竟是美國的哈佛大學,不敢相信。咦,可能是這個時代的我考上了這所大學吧。我走到大門前,機器人將我驗明正身後讓我進去了。因為我的基因密碼與這個時代的我一樣,畢竟是同一個人,只不過我是個初中生。我不知怎麼鬼使神差的走到了實驗室,裡面只有一個人??也許就是這個時代的“我”。我進去后,他見了我一愣,好像在從記憶中搜尋着什麼,我立即告訴他,我是他的前身。坐時光隧道來的。都是一個人,興趣愛好也一樣。這是代的我已是一個年輕的科隆專家。“他”向我講訴了他少年時代的夢想,順着這個夢想,他15歲克隆出一隻鸚鵡,18歲時,一次突發其想,用生物顯微鏡觀察恐龍蛋化石,找到了恐龍的DNA基因分子,並成功的提取了出來。克隆出一隻恐龍。說著,將我帶到他的個人研究成果室。

  門一開,我長大了嘴巴,怎麼也合不攏了。這裡真是珍稀動物的世界,有中國國寶大熊貓,有早已絕種的度度鳥,還有復活的恐龍……“真了不起”,我目瞪口呆地自言自語道。“他”說,“我”的現在就是你的將來,因為我們是一個人。不過,你知道了自己的將來,不要放棄學習,因為只有你不斷進取,一定會比我更出色的。“知道了,謝謝。”我身上的定時器響起還剩一分鐘的警報。“對不起,我該走了。謝謝你給了我對自己實力的充分肯定。希望我們還能再見面。”一隻大手一把將我抓了起來又一陣頭昏目眩。等我再睜開眼睛,迷迷博士就站在我面前。“一小時真短暫,真想和他多呆一會兒。”我說。“以後再發明一種想呆多久就呆多久的時光隧道,下回再來試一試。”“OK”我笑着走了。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