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20年後的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我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20年後的我 

 “鈴鈴鈴, 主人,起床了。”我的機器人凱米把正在夢中漫遊的我給喚醒了。啊!忘了向你們介紹自己:我現在是一名世界著名的設計家和發明家,我的產品深受各界人士喜愛。如:家庭保姆機器人,價格低,實用又好;還有三維電視,投影出來的景像就好像真的呈現在眼前,圖像不再單調…… 

 我告訴你一個重大的消息,我的新發明:“超級垃圾桶”將參加即將在上海舉行的世博會,我在這裡給你介紹一下這個新發明:這個垃圾桶是一個半自動的機械人加資源從新利用的機器,它只有一台消毒櫃大小,卻功能強大:內置一台攝影機,兩隻機械手,一個回收口,還有最重要的一樣——廢物利用機。這台機器不僅能將收回的垃圾分類、利用,體積還大大縮小了。這就是我的“超級垃圾桶”。 

 把它放在公園裡,人們把垃圾放進去,在顯示板上選擇自己喜歡的物品,除了武器。等一會兒便會在接收口裡出現。這樣,就不會因垃圾污染環境了,這造福了人類,也令地球少受些罪,是不是很棒的發明呢! 

 還有另一件更加神奇的發明,那就是我最自豪的一件發明:萬能過濾器。這個過濾器只有一瓶藥水罐那麼小,你可別看它小,它的功能可大着呢:它一次可凈化水源整整五百噸!也可凈化廢氣兩億平方米。被凈化的水會變成純凈水,可直接飲用;被凈化的廢氣可變成空氣,供大家吸收。 

 怎樣樣,來頭不小吧!對於那一年的交通工具所排放的廢氣來說,我的發明算是它們的剋星了。這樣。地球的臭氧層就不容易被破壞,我們周圍環境的空氣質素也會越來越好。 

 “鈴鈴鈴” 我的鬧鐘又吵醒了我。我相信,人類會協手保護地球,愛護環境的!“唉,再睡會兒。”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