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20年後的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我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光陰似流水,在不知不覺中,20年過去了,我已有了自己的生活,有自己的事業,我現在是一名人名警察,中國特殊警隊,編號 201 

  2029年6月初四,今天是我的生日,警隊的同事都來為我慶祝,我非常高興,一直到下午2點,上級來電:“今天有從日本來的恐怖份子,讓我們馬上逮捕,以防不測。”我們立刻出發。 

  經過調查我們得知“由於今天我過生日,J市的防範沒有以前嚴密,所以他們乘虛而入,想來組織我們研究的一項對他們很不利的技術,他們的目標就是摧毀我們的研究場所。所以這次我們只能成功,不能失敗。 

  我將隊伍分成10小隊,每對10人,第一隊和第二對的任務是保護研究場所,第三隊、第五隊和第六對負責便裝保護群眾,第八小隊負責空中的接應。有我率領其餘的兩隊(20人)和對方展開鬥爭。 

  首先,我坐戰鬥機飛往飛機場。在那裡,我們等了10分鐘。看見飛機上下來了20幾個人,都非常奇怪,經過電腦迅速判斷。他們就是我們要等的人。我立刻命令每個人注意。我們跟蹤了大概500米,發現他們的確是要去研究所。我們馬上通知守在研究所的兩個小隊做好戰鬥準備。我們好像被他們發現了,在5秒鐘之間,突然消失。我們還沒有來得及看。經過我的準確判斷,認為他們一定會馬上去摧毀研究所,所以我們馬上趕往…… 

  到了研究所,我們清楚的看見他們在外面放炸彈,我馬上意識到問題的嚴重,於是馬上通知各隊,迅速趕往研究所殲滅敵人。首先我所率領的2隊先行發起攻擊,我們的狙擊手在暗地打死他們5個,他們迅速躲起來,根據他們的動作,可以肯定他們是職業的恐怖分子。我馬上出擊,用機槍一陣亂掃。然後看見天上飛來了飛機,並且告訴我們,讓我們後退。我們有推回來,飛機上丟下1顆X激光彈。之後其他隊也到了,我們實行包圍消滅。用了5分鐘我們就消滅顆敵人。打死3個。其餘受傷。我們對中也有12人受傷。但沒有人死亡。 

  叮鈴鈴,鐘錶的鬧鈴響起,我咪咪的睜開眼睛一看,我睡在我的卧室,手裡拿着手電,哎,這原來是個夢啊。人生短短几十載,區區20年一眨眼就過去了。我相信20年後我一定會成為一個如夢中所說的好警察。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