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20年後的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我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20年後的我 

 夜,靜悄悄的,伸手不見五指。我打開電燈,從抽屜里取出《雷鋒日記》,津津有味地讀了起來。當我讀到 “如果你是一滴水,你是否滋潤了一寸土地?如果你是一線陽光,你是否照亮了一份黑暗?如果你是一顆最小的螺絲釘,你是否永遠堅守在你生活的崗位?如果你要告訴我們思想,你是否日夜宣揚那美麗的理想?”時,我便打開百寶箱,找呀找,終於找到了我的理想——當一位發明家。 

  20年後的我是一位發明家,發明了新型眼藥水 、香口膠、特效牙藥水。現 在請洗耳恭聽這些物品的功能吧! 

  新型眼藥水:這專門為盲人準備的。只要服下去,盲人便能重見光明。也許你疑惑,怎麼是用服用的呢?換個角度想想,如果不把老方法改一改,就不能稱為“新型”品啦! 

  香口膠:可想而知,煙販子正不斷地向廣大群眾推銷香煙,群眾經不住誘惑,誤入歧途,就連學生及年過六旬的老年人都上了煙癮。 這也會導致旁人吸“二手煙”。因而害人又害己。現在有了香口膠,你儘管放一百個心,只要你把香口膠塗在煙濾上再抽,不但無害,還能延年益壽,健壯如牛。 

  特效牙藥水:小孩子和老年人的牙齒都搖搖晃晃的,看醫生也難免發出尖叫。現在呢?特效牙藥水已經問世了,只要喝下特效牙藥水,牙齒便會繼續堅守自己的“崗位”。 

  理想只靠干,不靠空談。要用實際行動來證明。“泉水挑不幹,知識學不完”。我要憤發圖強,刻苦學習,讓祖國科學技術發揚光大,以群眾的利益為目標,盡職盡責!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