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20年後的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我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無聊的我,趴在窗口,望着那藍藍的天空,幾片白雲與天相稱看起來是多麼的和諧、融洽!不知不覺,變產生了20年後的我。

  20年後的我,可能是一名光榮的人民教師。我不用再為在備課本上設計教案而發愁,因為到那時,每位教師都擁有了屬於自己的電腦,我只要輕輕敲擊電腦的鍵盤,一篇篇字跡工整的備課教案就會出現在電腦中。我也不必再為上課吃到太多的粉筆灰而大傷腦筋,因為到那時,教室的黑板已經退出了歷史的舞台,出現在教室前面的是一塊很大的夜光顯示屏,我只要輕輕觸摸夜光顯示屏,事先設計好的板書就會自動顯現。我也不必再為批改學生的作業而挑燈夜戰,因為到那時,學校會給每一個學生提供一台電腦,學生不用再在作業本上寫作業,無論是課堂作業還是家庭作業學生只需在電腦上完成,然後發E—MAIL(電子郵件)給老師,電腦中的自動判題系統會主動啟動,學生很快就會知道自己的作業成績,這樣既方便,又快捷,既極大的減輕了我的工作負擔,為我節約了大量的時間去個別輔導差生,也能讓學生的學習成績很快地提高。

  我忍不住“咯咯”地笑了。望着那從眼前飛過的鴿子,我又陷入了深思……

  二十年後的我,也許成為一名知名的藝術家。走到街上就會有許多年輕人來找我簽名,我會愉快地滿足他們的要求,並告訴他們:我不會讓你們失望的……

  想到這兒,媽媽大叫一聲:小琴,快來吃飯了。這一個美好的幻想,能實現嗎?

   思南第三中學初一 小田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