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嘮叨的媽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嘮叨的媽媽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嘮叨的媽媽 

  吉林雙遼市第五小學 四年二班 姚 磊 

  “快去,寫作業!”正在看電視的我,被媽媽的緊箍咒趕到寫字檯前,這就是我嘮叨的媽媽真實的寫照。 

  記得有一次,我正在津津有味地看着電視,這時媽媽像孫悟空一樣飛快地來到我面前又開始嘮叨了:“兒子,快考試了,去複習吧,好好考。”這話都讓我耳朵長繭子了,我無奈只好把電視機一關,來到寫字檯前寫起了作業,但是我心裡有一百個不滿意。但是自從那一件事情,我已經改變了對媽媽的看法。 

  記得有一次,我要上學的時侯,媽媽跑過來拿着雨傘跟我嘮叨地說:“今天有雨,把雨傘帶着吧。”我望望天空對媽媽說:“今天晴空萬里,怎麼可能下雨呢?”說完我就跑了,到了中午天空中烏雲密布,電閃雷鳴下了起雨來。別的同學帶着傘都回家而我卻在教室里待着,這時老師拿着傘走過來對我說:“姚磊,給你。”然後就接過雨傘問老師是怎麼回事兒,老師對我說:“你媽媽把傘送過來的。”我想原來是這麼回事兒。 

  經過這一次的事情,我懂得了媽媽的嘮叨有一定的作用,我從現在開始我再也不煩媽媽的嘮叨了。

您正在瀏覽: 嘮叨的媽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嘮叨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