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的新髮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新髮型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晚上我回到家以後,打開家門,然後就跑到廚房去找媽媽。但是平常站在廚房燈下那溫暖的身影,今天從後面看起來去卻平常不大一樣。

  等我走進了一瞧,原來媽媽變了髮型。媽媽以前留了一頭很長很直的頭髮,我經常喜歡摸媽媽的頭髮,因為摸起來滑滑溜溜的,十分的舒服,但是今天媽媽去燙頭髮了,媽媽的頭髮變得十分的捲曲,顯得整個人十分的撫媚,還有幾分少女般的頑皮與可愛。我圍着媽媽左瞧右看,總覺得怎麼看也看不夠,我覺得我的媽媽變得又漂亮了。看來人的年紀,繼續大了,但是也要保持一顆愛美麗的心,只有這樣子,我們的生活才會變得越來越有趣味。

  我好喜歡媽媽的新髮型啊,希望媽媽以後還能帶給我驚喜,讓我經常能夠看到不一樣的她!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新髮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新髮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