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我想先對您說一聲謝謝!在那十一年漫漫的成長過程中,是您陪伴我度過了金色的童年。無論走到哪裡,都有您那溫柔的目光;無論做些什麼,都有您鼓勵的話語。如今我已經是一個小學四年級的學生了,每當我回頭,就彷彿看到了過去十一年成長道路上您為我付出的點點滴滴……

  記得一個寒冷的冬天,爸爸出差了,半夜裡我突然發起了高燒,上吐下瀉,而媽媽您那幾天因為勞累,身體也一直不舒服,可是您不顧自己的病痛,半夜起來在路口叫了一輛桑塔納,急忙把我送到醫院,排隊挂號,幫我拿葯,陪我打吊針,跑前跑后,忙得不可開交。晚上,她又獨自守在醫院,守在我的病床前。第二天早上我一覺醒來,燒退了,感覺舒服多了,可是,媽媽您卻趴在我的枕邊睡著了。我想,媽媽真是太辛苦了,我非常心疼您!

  媽媽,您不但在生活上對我無微不至,在其它方面也為我付出很多很多。我是個極之調皮的小孩,上課有時坐不住,課間也十分貪玩,在學校里給您惹了不少麻煩,每當老師電話打給你時,您總是無言地替我撐下這一切的麻煩。您不厭其煩地糾正我犯的錯誤,促使我改正不良的習慣;當我在學習上有些微弱的進步時,您也毫不吝嗇地表揚我,使我對學習的信心更濃了!

  點點滴滴說不盡道不完。是你,我親愛的媽媽,沒有您的體貼關懷,沒有您那鼓勵的目光,哪會有我今天的茁壯成長?所以我要對我親愛的媽媽說一聲:“媽媽,我愛您!”

  六年級:夢蘭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