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長中的腳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中的腳印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成長中的腳印 

  蘭州市建蘭路小學 六年級一班 高攀 

  在每一個人成長中,都會留下許多大大小小腳印,嬰兒時有一個,幼兒時有一個,少年時還有一個。 

  聽我媽媽說:嬰兒時的我特別可愛,每天無憂無慮,自由自在,餓了就哭,尿了也哭,把我媽媽累得忙前忙后,有時給我媽媽做一個“小鬼臉兒”使媽媽哭笑不得,那種幼稚的腳印是我無從記起的,所以只好聽我媽媽講了。 

  在我的記憶中還清楚的記得,上幼兒園時,開始好學了,不停問幼兒園老師和媽媽:這個是啥?那個是啥?有時還學着電視里的人物,充滿着一股活潑可愛的童氣,所以那串腳印是美好的。 

  上小學后,那種愛問的習慣顯然消失了不少,可是畢竟有老師了嗎。上一二年級時,對學習還是挺認真的,覺得上學挺好玩的,老師講故事,做遊戲,對上學有了一種好感,可是還是少不了頑皮的一面。見到別的小朋友玩玩具,自己也很想玩,於是到處追着媽媽嚷嚷着買玩具。上了三年級,我開始對食物情有獨鍾,天天找媽媽要5毛錢,到校門口去吃牛板筋,臭乾子……對學習的興趣也稍微減少了一些。上四五年級,我就開始貪玩了,和老大老二一起打架,搶東西,沙“王牌兒”,甚至和別的班打群架……淘氣的事情真幹了不少。上六年級時,我顯然在為五年級的錯事檢討自己,好好上學,好好上課,雖然學習不怎麼優秀,但是還是挺努力的,這小學的腳印是五顏六色的。 

  成長的腳印是多樣的,是稚嫩的,是六顏六色的,這種回憶、這串腳印將伴隨我一生。 

  指導教師 張寶敏

您正在瀏覽: 成長中的腳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中的腳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