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酸甜苦辣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酸甜苦辣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班長,作為全班最高的職位,是每位同學都羨慕和嚮往的。我萬分榮幸,至今蟬聯七年班長。但細細回味,身為一班之長的酸甜苦辣,又有多少人知道呢…… 

  剛上一年級不久,我因為在兩次測驗中雙雙奪魁,從而榮登上班長的寶座。這一來,我可就成了除老師外,最有權的人。管理起來,當然也不費力氣--只要拿出"告訴老師"這張王牌,沒有一個敢不服從。為了讓我手下留情,討好我的同學紛紛至來。就這樣,在快樂中度過了兩年的童年生活。 

  上三年級時,一位新班主任來到我們班。因為她與一位同學有親戚關係,於是把我從班長的寶座上趕下來,提名了那位同學。那時,我為自己憤憤不平,想找老師理論。但最後我改變了主意,下決心東山再起,以自己的實力再贏得大家信心,奪回班長之位。從此,我嚴格要求自己全面發展,不僅學習要比以前更刻苦,還鍛煉體育方面的能力。功夫不負有心人,三年級上學期期末考試,我雙科滿分名列年級第一;校運會時,我又打破兩項田徑記錄,個人得分最高。就這樣,我徹底擊敗了那位同學。於是,我在老師的信任、同學的佩服的目光中再次擔任班長。這時,同學也稍大了一些,班上的事也多起來了。在繁忙中,我還時常回想那愉快的童年。 

  五年級時,同學們都長大了許多,大家的關係一天比一天複雜。在同學生活中,我常因管"閑事"和同學產生矛盾。 

  記得有一次,我的好友遲到沒有值日,組長說了他兩句,他不但惡言相向,還想動手打人,當時被其他同學制止了。我得知后,告訴了老師。但沒想到事情會發展得那樣嚴重。老師不僅要我的好友做檢討,公開道歉,還通知了他的家長。後來,他再也沒有理我,還在同學中說我的是非,對我指指點點。但我還是忍了。可是事情並未結束,不久后,我被學校評為優秀幹部。這本來是一件值得開心的事。事後我聽說,老師把那次"告狀"看成了"大義滅親"的事迹。我心中暗暗叫苦,這不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嗎,在快將癒合的傷口上撒把鹽嗎?果然,流言蜚語立刻在班中傳出,有人禍我剛正無私,有人卻罵我沒義氣,出賣朋友。我心中的苦惱簡直無處傾訴。 

就這樣,從五年級到現在,我時而受到表揚,時而被人批評,唾罵。 

七年中,我就是在這樣的五味瓶中度過的,其中的酸甜苦辣使我成熟了很多。 

  多多加分啊 小弟我第二次寫作文

您正在瀏覽: 酸甜苦辣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酸甜苦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