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酸甜苦辣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酸甜苦辣記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酸甜苦辣記 

盼望已久的軍訓終於來到了!已經等了一個暑假了,我的心情格外興奮,為什麼呢? 

因為在以前的小學里也軍訓過,看到教官們嚴肅而又親切的面孔,看到他們那挺拔的軍姿,我真是羨慕極了。沒想到現在我也能親身體驗到了! 

一。酸 

軍訓是殘酷的,是痛苦的,但是我們只有努力學習軍人的作風,軍人的意志,軍人的品格,才能真正成為一個小軍人。今天可真苦啊!教官讓我們練習四面轉法,正在我感到苦惱的時候,教官竟然示範給我們看,我真是感到高興啊!教官教得有聲有色,一邊示範一邊講給我們聽,向右轉的時候,右腳的腳掌和左腳的腳尖要同時轉,然後再把左腳靠到右腳旁邊站好。我們訓練了好長時間,終於好了。 

二。甜 

雖然軍訓時殘酷的,但是也是甜蜜的。因為我們可以和新的教官認識,也能學到很多知識。四面轉法,原地踏步,稍息,雖然只是一個小小的動作,但是我們都得做好。這三天,學校組織軍訓,不僅是為了提高我們的體質,也是為了讓我們有百折不撓的精神,堅韌不拔的意志,艱苦奮鬥的能力,這真是一舉兩得啊! 

三。苦 

  軍訓的日子裡,我們都晒黑了。可真苦啊!只聽見集合的聲音,我們又去排隊了。“腿站直,手放褲腿邊,挺胸收腹,頭抬起。”我努力做着每一個動作,希望能成為一個小軍人,剛剛站的時候,腳都麻了,再過了一段時間,腿都站酸了。可是心裡想到軍人們那麼刻苦,也就咬咬牙挺過了。 

四。辣 

  火辣辣的太陽灸烤着大地,教官讓我們在發燙的塑膠跑道上站了半個多鐘頭,我已經是滿頭大汗了,我有點想打退堂鼓了,但是我並沒有這樣做,因為我知道只有堅持才是勝利! 

  軍訓的感受就像五彩的巧克力豆,各式各樣,有酸,有甜,有苦,有辣,軍訓讓我知道了只有付出努力, 才會有收穫。

您正在瀏覽: 酸甜苦辣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酸甜苦辣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