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酸甜苦辣之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酸甜苦辣之游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五年級那年一心都在期待去春遊,去歡樂谷,可卻老天總是不聽我的話,總要跟我來個乾坤大挪移,讓我去軍訓。 

  那一次真的是一世都不會忘記的,我們是徹底的衰透了,沒膽沒拿到好處反而還被女教官罵得要死,你說慘不慘,這還不為過。交了錢以後,什麼都沒做就每天在那裡曬太陽,皮膚都跟非洲人差不多了,還說什麼給我們打槍,什麼的,什麼都沒有。 

  去的當天就被教官給訓死了,怎麼說的,把我們帶去訓練地之前就是在學校,她走進我們班那氣勢就已經把我雷到了,黑黑的皮膚、胖胖的身材和那恐怖的表情,我不斷的埋怨老天為什麼要整我呢,開這麼大的玩笑,5天時間肯定是完蛋了,看她怎麼整我們。 

  那天到了訓練地我們全班就被罰在那裡蹲着,在蹲的那時,總在埋怨時間過得好慢,恨不得用我最喜歡吃的東西跟時間的加速。蹲完之後就讓我們做起立蹲幾百個,把我們都累死了,就那10分鐘時間都幫我們全部人都累趴了,還有那70小時在等着我們,不要想了,想久了,就不是被累死,是被嚇死的。教官還放下狠話:“明天早上7點在樓下集合,誰遲到就給我等着瞧。”這一句話把我們都嚇死了,那天晚上9點睡覺到了11點就被嚇醒了,因為怕被睡晚了,被罵。那天晚上簡直就沒有在睡覺,整個宿舍的人都在為教官的一句話擔憂,我們之後聊天,按N個鬧鐘,免得大夥都遲到被罵。 

  早上起來,教官又給我們臉色看,唉!又開始蹲了。 

  幾乎每天都是這樣子,不知道到了第幾天,老天爺終於體諒我們了,下了一整天的雨,是多麼幸福的事,躲在宿舍里聊天,跑到走廊上看雨後彩虹,那天真的非常愉快。 

  時間也體諒我們了,加速起來。5天就這樣匆匆的過了,當我們要走時,不知道為什麼很捨不得離開,現在想起又有絲絲的懷念! 

  那一次就像是一場嘗盡酸甜苦辣的春遊,是多麼的有意思。

您正在瀏覽: 酸甜苦辣之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酸甜苦辣之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