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中學生活的酸甜苦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學生活的酸甜苦辣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中學生活的酸甜苦辣 

 中學生活的多彩令我們羨慕並且歡樂,但也有苦澀。 

  ——題記 

 午後,捧着一杯綠茶,淡雅的茶香使我回憶起進入中學的點點滴滴,不禁的呷了一口茶水,香香淡淡的。 

  酸 

 中學是充滿酸的味道的。進入那充滿寶藏的中學,我滿懷期待地走進去,得到的,卻是—— 

  進入704班,我十分內向。忽然,一個高高瘦瘦的男生走到我的面前,沉默許久,他捂着肚子笑的不停,並時不時地對我說:“哈哈,帥哥……”我心裡一顫,走了,但忽然感到嘴角有股鹹鹹的東西…… 

  甜 

 走入中學的704班,我,也帶着一股暖流—— 

  “好,現在我分配一下班幹部: 嗯,班長先由庄澤森擔任……英語課代表是藝森……”聽到這個消息,我就好比一夜變成百萬富翁似的,心裡一陣翻騰倒海。從小學一年級到六年級,我的表現也不錯,但人才濟濟,一直在班級里不太起眼。但聽到這個猶如五雷轟頂的事,我的心甜滋滋的…… 

  苦 

 初中要軍訓是必不可少的,但父母堅決反對我去軍訓,害怕我會中暑。我一向是與父母作對的,我倔強地去了—— 

  烈日炎炎之下,倒了四,五位同學,我一直堅信:木蘭既然能替父從軍,歷經多年,我們只是兩小時,就不行了,那就不是新一代的中學生了。但事與願違,我望着額頭滴下來豆大的汗珠,我第一次嘗到苦和累…… 

  辣 

 在中學生入學的講座中,我正安心聆聽着幾位教導的話。忽然,中學生守則里說到不能戴首飾,我無心傾聽,揮着手中的手鏈,與同學談天說地,說得不亦樂乎,津津有味。老師走到我身邊,碰了我一下,我不解,打聽之後,才知道我犯錯了。頓時,我的臉熱辣辣的,很燙很燙…… 

 喝完茶,我從過去醒了,回到現實的生活中,我堅信,只要腳踏實地,便能撥開雲霧見日出,磨練出更好的自己!

您正在瀏覽: 中學生活的酸甜苦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學生活的酸甜苦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