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校園裡的酸甜苦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裡的酸甜苦辣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甜是讓人難以忘懷的滋味.記得小的時候,我每天都哭着喊着要吃糖,要吃甜的東西.而長大了,上學了,雖然沒有再每天吃甜的東西了,但心裡還是甜甜的,好像吃了蜜一樣.因為我在上學.記得我第一次走進校園的時候,剛進校園,一股甜味撲來,我心裡甜甜滋滋的.走到教室里,我隨便找了個位置做下來,東望望西望望,沒幾個熟人,於是我就自己玩自己的.後來,一位同學主動和我玩,我又感到了甜甜的心甜.放學后,老師親切地說:”現在大家要回家了,要記住,不要貪玩,要回家,知道嗎?””知道了,老師再見.”大家異口同聲的回答.我又感到甜甜的滋味.過了兩年,我們班的班主任換了.新的班主任對同學們很好,老師很忙.以前是又教數學又教語文.幾乎每次下課都看見他在批改作業.老師為了我們做出了重大貢獻,我們無以回報.想到這裡,我心中又一陣甜意.一轉眼,六年過去了,我心中充滿懷念.偶爾會到學校的某處看看,回憶在那裡發生過的事情.每次到旗台,我就會想起我剛入少先隊時,在國旗下發的誓.大哥哥大姐姐們為我戴上鮮艷的紅領巾時,我就是一名少先隊員了.走到舞台邊,我就想起我第一次登台表演時的情景.走到……六年的時間很快,我以前不知道要珍惜,現在後悔以無用了.我想,這裡的同學。老師。環境都給了我甜的滋味,讓我在甜蜜中成長,我應該好好回報.最好的回報應該是我最好的成績吧!所以我要加油!我要努力!

  初一:①輩?Hの承諾

您正在瀏覽: 校園裡的酸甜苦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裡的酸甜苦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