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酸甜苦辣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酸甜苦辣咸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猶如五味瓶,酸甜苦辣咸應有盡有,要生活就要憑自己的力量戰勝這一切。”應有盡有,要生活就要憑自己的力量戰勝這一切。”上學的時候就知道這句話,也曾自不量力的以為很懂,可是現在看來,那時候的理解還可謂是“少年不識愁滋味,為賦新詞強說愁”的淺淡和蒼白。如今,當我的人生已經度過了14個寒暑春秋,再回過頭來細細品味這句話時,才真正的發現了它的精髓所在,有了一種恍然大悟的感覺,才知道曾經自以為是的成熟和老道,只不過是單純幼稚的小兒科。因為已經步入的成熟的我們,依然還會有迷茫、有困惑;依然還有很多矛盾不能化解;依然沒有看透人間百態;依然需要不斷的求索。 

我愛思考,或許是因為長了一顆易感的心,或許是因為生活的空虛和寂寞,雖然常常凝神思索了半天,仍舊想不出個所以然來;雖然常常苦于思慮過多會讓身心感覺疲憊,但仍然固執的把自己封鎖在思想的角落,去靜靜的探求人生的悠遠與宇宙的蒼茫。 

人,是萬物之靈,是最高級的情感動物,甚至可以說是世界的主宰。然而,每一次的感悟之後,都讓我感到深深的做人的悲涼。每個人都是孤獨的來,孤獨的走,誰也不知道自己來自何方,又將去向何方。生與死都是一個簡單的身不由己的過程。生的那一天開始,就意味着歸宿必定是死亡,沒有人能夠逃脫這個自然的法則。所以,沒有人是笑着來到這個世界,而是用哭聲為自己洗禮。我至今不能明白的是:造物主為什麼要這樣的安排人生的起點呢?是喜極而泣嗎

您正在瀏覽: 酸甜苦辣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酸甜苦辣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