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累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累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累了!我累了!”我相信,大家心裡一定是這麼想的,天天都要上課,好不容易休息兩天,作業還壓得我們喘不過氣來!

  可能是暑假過的太安逸,以至於現在的每一天都十分累,就昨天……

  還記得昨天早晨,一到學校便到英語課代表那背書,背好后,又要去交作業,你們可不知道作業有多亂:一張試卷,一本本子,一本練習冊,一張報紙……亂七八槽疊在一起。

  中午時,又是中午作業。剛剛抄好,課代表又說要默寫;默寫剛好,以為可以休息,結果又來了一串作業……

  特別是晚上,晚上時,我正很認真的做着作業,突然,有一題難住了我。使我怎麼也做不成,想了大概20分鐘,才寫出正確答案來,大概7點做完了。但是,姐姐還要檢查,而且檢查很慢,大海到了9點才檢查完所有作業,眼睛都困了,還要訂正,訂正好大概9點半差不多,然後洗洗睡了。

  對了,上課時,老師也處理許多題:“同學們,電腦壞了,我們來做些練習!”於是,一道道二次根式的題目出現了,而我的“好運”也早已經用完了,做的很累,想必正確率一定也不怎麼高吧!過了一會兒,老師說:“好,停下手中的筆,我們對一下答案!”一共10道題,對下來,你猜怎麼著?我才對6道,那錯的幾道根本不知道自己是怎麼寫的!老師走到我身邊,看到我本子上全是“紗布:,也顧里我幾句。

  我累了,大家都累了,老師一定更累!如果世界上能有一天給我們休息,讓我們好好休息,該有多好啊!

您正在瀏覽: 我累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累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