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累了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累了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我累了 

  那天,我悠閑的躺在床上,手裡拿着個MP3,耳朵里戴着小喇叭,聽着歌,眼角里不知不覺地流出眼淚...... 

  一剎那間,我心裡像打翻了五味瓶,眼如泉水似的湧出來。“我為什麼會流淚?”我自言自語道,也許是因為這歌太苦,還是因為我很脆弱......正當我百思不得其解的時候,忽然聽見我的卧室門“吱”的一聲被媽媽推開了,我趕忙把眼淚擦掉,媽媽看我眼圈紅紅的(因為我剛哭過),就急忙關切的問:“怎麼了?”我急忙回到:“沒怎麼,就是困了,睡一覺就好了,”於是媽媽沒說什麼就悄悄地走了。 

  媽媽剛走,我的眼淚又一串一串地下來了,我又回到了那個主題,我慢慢地思索着,忽然那有個答案出現在我腦海里,“因為你太要強”。的確,我可能就是這樣。表面上看我是一個堅強的女孩,其實我是內心很脆弱,表面上的堅強都是我裝出來的:每次和男生吵架之後,我都很害怕,生怕圍觀的學生去告訴老師,但表面我故作堅強;每次被老師派去領導同學去幹什麼事,心裡就毛毛的,像懷揣着小兔子似的“砰、砰、砰”,但表面我故作堅強;每次與同伴遇到狗,同伴都躲在我後面,其實我也很害怕,但表面我故作堅強...... 

  我現在不想偽裝自己,因為我真的累了。其實這個世上根本每一個人了解我,甚至連我的爸爸媽媽都不了解我,因為我沒跟我爸爸媽媽說過心底的話,這也不怨我,我也想跟他們說心底的話,但我無法張口,說不出來,還是因為我和他們年齡差距太大,我們之間有代溝,我怕我說出來,由於我們年齡不一樣,對有些事難免有一定的分歧。 

  我現在不想偽裝自己,因為我真的累了。由於我的英語成績每次考的都不太理想,所以每個暑假我媽媽都會送我上補習班。從那我認識了她——李存卓,她長得很美麗,我的英語就是有她教的。她不僅教我英語,她還跟我談心,使我輕鬆了許多,其實在這之前,我心理壓力很大,誰也不知道我心理壓力大,但我向她傾訴,告訴她我經常擔心什麼事,她給我做思想工作,她使我輕鬆了很多。我非常感謝她。 

  我現在不想偽裝自己,因為我真的累了。在外人看來,我特別堅強,其實我很脆弱,很在乎面子,所以我故作堅強,我不想讓他們看扁我,我要讓他們知道:紀程誠是好樣的,是堅強的,是不服輸的。而現在我卻不那麼想,因為我很累,我不想再一味的裝下去,因為我也是人,更何況是女生,女生一般都很脆弱。我不想再“卓爾不群”、“鶴立群雞”。我要脫堅強,換上本來面目,因為我真的很累。以後我要做真的我,瀟瀟洒灑的我,我絕對不會再偽裝我了。 

  總而言之,統而言之,我絕不會再偽裝自己了,因為我真的累了,以後我要做瀟瀟洒灑的我。請大家相信我!

您正在瀏覽: 我累了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累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