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懶惰的下場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懶惰的下場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懶惰的下場 標籤:下場作文 懶惰作文

  聽說,森林裡最近成立了一個“維護治安小分隊”獅王打算為建立小分隊而好好慶祝一番,說是要舉辦一個聯歡會。百獸們都很高興。

  在聯歡會的前一天,獅王就發出了通知:規定所有動物都要準備食物,並且,所有成員明日都在“千年古樹”集合。

  第二天,百獸們都按時達到了規定的地點。國王助理——山羊開始點名“松鼠”“到”,“狗熊”“到”,“老虎”“到”。名點完了,卻發現缺了懶熊一個,因為它可是森林裡出了名的大懶蟲。

  獅子大王十分生氣地說:“這個懶熊,這個笨熊,竟敢違反我的指令!真是膽大包天。一定是做起了美夢,睡過了頭。山羊,你去催催它。”山羊急匆匆地趕到懶熊家,見它正在呼呼大睡,山羊一個勁兒地催它:“快醒醒,所有的動物都在等你了。”可懶熊一千一萬個不願意,滿不在乎地說:“這麼點小事,差我一個不行嗎?”山羊無可奈何地回去告訴了獅王:“懶熊正在睡呢。”獅王想:不可能因為它就影響全盤計劃。獅王讓百獸不管懶熊,先去采果子。

  松鼠,小猴。都是爬樹能手,撲噌幾下子就摘了好幾顆,它們採的果子又大又多。當爬樹高手們摘完后,並沒有忘記別人,把自己的果子分一部分給別人哦。小山羊的個子不算太高,離摘到果子還差那麼一點兒,它挺聰明,拿了一塊穩當點兒的木頭踮着,這樣不就摘到了嗎?小鳥兒也很機靈,它本來體積小,又不會爬樹。不過,它請來了長頸鹿姐姐,讓長頸鹿把自己運上去再摘。

  野果子摘回來了。天啊!小猴97個,小熊42個,小鳥59個,小山羊67個。真是不錯呀!看着自己的勞動成果,大伙兒都甜甜地笑了。聯歡會開始了,獅王又通知百獸們來分果子。可惟獨沒通知“特殊人物”——懶熊。這時,懶熊才從美夢中醒來,提着個大籃子來到了大會現場。

  開始分果子了,只有懶熊沒有分到,它十分不滿,大吼大叫:“太不公平了!分果子差我一個可不行,憑什麼就我一個人不能分到呀?”百獸們立刻反駁到:“就憑你沒有勞動。”“可我也是你們的一份子呀!不應該排除我。”“天上沒有掉下來的餡餅,你到夢裡去吃吧。”懶熊鬥不過百獸,只好提着籃子灰溜溜地走了。

  它現在才知道,懶惰是不會有好下場的。

您正在瀏覽: 懶惰的下場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懶惰的下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