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懶惰的下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懶惰的下場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懶惰的下場 標籤:下場作文 懶惰作文

俗話說:“聰明不幹,等於笨蛋。”這話說得可是一點不錯,這不,今天,我們班就出現了幾位這類人士。 

  從星期一開始,老師便讓同學們加緊背書,我身為組長,自然要帶頭了。可不,我早上讀,來校讀,終於背到了第五課,其它組員也都陸續背到了第四、第五、第六課。可是,昨天,我正觀察背書表時卻意外發現了幾朵“白雲”。原來,我們組很多同學都背過書,而且還不少,可偏偏倆個第一---宋奕燁和陳孜涵沒背一篇,唉,那麼冰雪聰明的兩個人怎麼沒背一篇?,陳孜涵可能受那幾天生病的影響,沒上課,對課文不熟悉,可這宋奕燁嘛就、、、、、、這才露出兩個空格來於是,我決定一定要幫宋奕燁背到第四課。 

  可這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宋奕燁他壓根不讀,我也拿他沒辦法,只能幹生氣。這時,老師來了,她下了死命令“背過兩篇以上的同學下午一定要背到第四課,至於一課沒背的同學來說,一定要背到第二課。這下,宋奕燁只有背了,要不然下午兩節副課都上不成。終於,在我和老師的夾擊下,宋奕燁終於吞吞吐吐的背完了第一課,但已經上課,宋奕燁還是沒背第二課,只得放棄兩節副課,到辦公室里大展才華嘍! 

  這就是懶惰的下場,同學們可別學宋奕燁,否則,不但學不好,恐怕也玩不了! 

  六年級三班 

  杜嘉琪

您正在瀏覽: 懶惰的下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懶惰的下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