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紙奶奶2010年的生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紙奶奶2010年的生日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第一個乘飛機來的是機械紙。他恭恭敬敬地對紙奶奶說:“奶奶,我叫機械紙,人們可以把我折成機器人在田裡幹活,只要你向田裡一看,就會看見一些機器人,主人一天乾的活我兩個多小時就能幹完。我們還能打仗,只要我們一上戰場,就能把敵人打的落花流水。奶奶,你說我厲害嗎?” 

“你真厲害,真厲害!”紙奶奶連聲誇獎。 

“堅固紙來了!”堅固紙大聲喊到。“你就是堅固紙?”紙奶奶問。“是,奶奶,我告訴您呀,人們可以把我蓋成高樓大廈,任憑風吹雨打,我都不會破裂。有一次,我們那裡刮龍捲風,我周圍的樹木和房子都颳走了,我卻紋絲不動,毫無損傷。您說我堅固嗎?” 

“你可真堅固,我一生最怕風吹雨打,你克服了這個缺點,好,有出息!”紙奶奶高興地說。 

“我是萬能紙!”萬能紙從人群里擠出來,搶着說。“奶奶,我的本領最大,我會洗衣服;做飯;幹活等等,我還會做好事呢!有一次,我飛到了伊拉克,看見了那些因戰爭而無家可歸的孤兒,十分同情。於是,我給他們變了座大宅,並給他們吃不完的糧食,讓他們過上正常人的生活。” 

 紙奶奶聽了子孫們的介紹,十分感慨的說:“青出於藍而勝於藍,一代比一代有出息呀!”

您正在瀏覽: 紙奶奶2010年的生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紙奶奶2010年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