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2010年的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0年的我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2010年,我是一位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科學家。 

  近期,我正在發明一輛海 陸 空三用的霸王車和智能感應屋。霸王車它的外型是一顆星星,在五個角上都有自動紅外激光射線和超聲波光子。我為什麼要安裝上這種具有殺傷力的裝備呢?是因為在2010年火星和木星的人類想霸佔我們的地球,我才會安裝上武器的。我還在尾部裝了動力系統,在跑的時候可以一小時就行駛10000公里。 

  在裡面的裝備可多了。我就不一一訴說了,就挑我最得意的2個來說吧。 

  用來啟動防禦球的智能芯片呀,說起這個,我的全身都是毛骨悚然的。因為這個芯片是我從九大行星的火麒鱗那得過來的,和它們一戰,差點死在那,還好我命大。這個的功能可大了,聽說過紫王彈嗎?那是世上威力最最最大的激光彈。只要被這個子彈射中,不管是什麼東西都會被毀滅,無再生的機會。但是,我用九大星球的智能芯片造的防護球就能抵擋住紫王彈的攻擊。厲害吧? 

  在這台機器裡面有一個很顯眼的紅色按鈕,這個按鈕是用來發射我在地球內部岩漿之神那得到的火龍岩漿球的。這個火龍岩漿球能將一件東西在2秒之內融化,怎麼樣,要不你來試試。 

  還有我的智能感應屋,它在春 夏 秋 冬都有自動改變裝置。 

  春天在牆壁上會自動出現蝴蝶 草叢 大樹 小河,更神奇的是那些都是真景象。 

  在夏天牆壁上會自動出現4颱風扇,讓你在火辣辣的夏天裡不會感冒,也不會中暑。 

  在秋天,院子里會在5分鐘的時間裡長出水果,讓你吃個夠。 

  在冬天,房子里的暖氣裝置就會自動開啟,是絕不會讓你生病的。 

  怎麼樣,要來參觀一下嗎?我歡迎你們哦。

您正在瀏覽: 2010年的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0年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