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片梧桐葉(二)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片梧桐葉(二)_1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那片梧桐葉(二)

  自從子欣接過了蕭然的梧桐葉以後,她開始變了一個人似的。子欣以前從來不敢和班幹部交流,從來不會去想其他的事情,甚至沒有一個朋友。使這個美麗的天使變得很孤單寂寞,讓這麼美麗的花兒獨自開放...可是自從蕭然的出現,那幾句簡單的話讓子欣感動不已,她開始明白世上還是有溫暖的,並不如母親所說的沒有好人和快樂,子欣的改變,我想應該是因為蕭然吧~``

  經過幾天的調養,子欣終於可以出院了。在子欣住院時,蕭然曾很認真的答應子欣:在子欣出院時要去接她。可是如今,連蕭然的影子都沒見到更不用說來接了,子欣的心裡猶如被刀刺了一般,很痛很痛,在無聲的哭泣。子欣想不通為何曾經那麼優秀的男孩卻會不守信用?子欣在默默的留淚,心裡在默默的責怪蕭然,怪他太自私,答應了的事情還忘記。子欣的心裡驚出了一身冷汗,難道真如母親所說,他是在欺騙我的感情么?如果真的是這樣,我該怎麼辦?子欣的眼神里充滿了等待和無助。

  子欣獨自一人在默默的收拾東西準備出院,可是就在這時,千里之外的奶奶不知怎麼知道了這個消息,急匆匆的趕了過來,說是要照顧子欣。奶奶一臉擔心的說到:“孩子啊,你出了事情怎麼也不和奶奶說一聲啊?奶奶知道了就馬上趕來,想來照顧你,怕你身體太虛弱了!”子欣充滿歉意的回答到:“奶奶,我是怕你擔心,所以沒敢告訴您,對不起,讓您擔心了!~~~”:“好了,傻孩子..什麼都不要說了,我們準備出院吧。對了,你住院時誰來照顧你呢?又是誰幫你交住院費啊,我們家很窮,出不起這個費用啊,我們真的要好好謝謝人家。”:“是蕭然在我生病時細心的照顧我,醫藥費也是蕭然帶動同學們為我捐款的。我和蕭然還做了好朋友呢,他認我做妹妹,可是他答應我要來接我,卻沒有到,我.....”說到這,子欣不竟眼眶裡充滿的淚珠,可是卻又哭不出來。淚珠在眼裡徘徊着,子欣的眼睛很紅很紅。“不要說了,不管怎麼樣我們還是應該感謝蕭然,奶奶帶了些土雞和雞蛋,一些給你補身體,另一些就送給蕭然吧~~~”“好了,奶奶走吧,您慢點小心摔跤!”(親情~~給了子欣堅強,讓她學會感恩)

  就當子欣和奶奶走出醫院時,蕭然帶來了許多同學,在醫院門口歡迎子欣。:“恭喜子欣你出院了,歡迎美麗的子欣天使回到我們溫暖的初二(4)班,我們永遠為你祝福,支持你!~~~”:“子欣,我不知道該說什麼,我知道你不會怪我的,祝福你。這是我摘給你的第二片梧桐葉,希望你能和我們一起努力,飛向更遠。看着上次送給你的第一片梧桐葉,能帶給你快樂和自信,我希望這片也能,加油~~~~~”蕭然微笑的說到。:“沒關係的,開始我還以為你忘記了子欣,以為你不會來看我來接我了。真的謝謝你,我相信在我的人生路上,這些梧桐葉將是支撐我意志的最好禮物!我很高興.....~~:”子欣的臉上再一次露出了開心的微笑!(友情,同窗情帶給子欣自信和前進的希望~~)

  :“子欣,你的身體也好得差不多了,明天下午我們去海邊玩,好么?今天晚上你就好好休息。”蕭然對子欣發出盛情的邀請。對於子欣來說,雖然生活在這個海邊城市,但是自己卻從來沒有看過海,看海一直是子欣的願望,再說又有蕭然陪着,想必那海的景色一定會很美!!子欣毫不猶豫的回答:“好啊,我很喜歡,不過你一定要來接我,可不要再失約了哦:”子欣耍一點性子,開心的往回走,她相信一切都會成功,他一定會幫助我直到我考上高中,幫我度過困難,子欣開始學會了撒嬌..她變得愛笑了...

  子欣終於出院了,並且能夠完成自己的心愿,別提多開心了。我想子欣這個堅強的女孩終於能夠獲得幫助和開心了。原本自卑好強的她如今真的開始慢慢變化,慢慢的脫下原來的羽毛,開始長上了五彩繽紛的 羽毛,正在向天使逼近,相信有一天她會成為美麗的天使。可是在這個過程中,畢竟還是有許多困難,是要經歷許多考驗的, 子欣還是要依靠自己的力量堅持下去。 下集預告:子欣重新拾起自信,開始去學校讀書,身體也慢慢變好,越來越美麗了。從下集開始講述的就是子欣在學校里的生活,那裡充滿了快樂,也充滿了危險和困難!

您正在瀏覽: 那片梧桐葉(二)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片梧桐葉(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