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雨中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情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雨中情 

 雨點還在密集的往下掉,水中接二連三的起着“小水泡”我的眼睛無助的望着外面,不時還用手去擦一擦不太清楚的窗戶,只見那窗外花花綠綠的雨傘和那越來越少的人流。 

 我看着學校門口,希望在來來往往的人群中,想發現一個我想見到的人。 

 “還是沒有!”我的嘴裡在默默的念叨着。我用無助的眼神望着他們。再一看他們高興的表情,心中更加不得勁了!老師看着我,說:“要不我帶你回去?我有雨衣。”我只是不好意思的笑了笑。就再次埋頭寫作業了。時間可過的真快啊!一轉眼,半個小時又過去了。在學校進進出出的人越來越少了,各個教室的燈也接二連三的滅掉了。我的做業也寫的差不多了。正當我準備收拾書包,和老師一起走的時候,我模糊地看到一個人影。仔細一看,那正是我的母親。我便立刻奔出去。一看,她只穿着一件薄薄的衣服。而且衣服已被雨水弄濕了。她還全身都是泥。我一猜,就是她摔在地上了。我拉起她的手。檢查着她的傷口。還有,她的嘴唇以被凍成了紫色。還在不停的顫動着。我的眼圈頓時濕潤了。說:“媽媽,您以後不用着急,我等你。”說完,我便攙扶着媽媽,回了家。 

 過了一個星期,晚上又下了一場大雨。老師問:“你媽媽什麼時候來接你啊?要不我帶你回去?”我笑了笑,說:“她一定會來的!”

您正在瀏覽: 雨中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