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雨中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情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中午過後,天陰了下來,加上高溫,愈發地讓人感到沉悶。 

  呆在家裡,我頓覺悶得慌,就請求爸爸出去玩玩。爸爸欣然同意了,並答應用摩托載我去。當我們離家行了沒多遠,天突然下起了陣雨。這麼一來,我們玩的興緻都快沒了。爸爸左顧右看,趕忙驅車來到了一家未開業的店鋪門前。在我們之前,已有一些人在此避雨。停好車后,爸爸和我也加入了避雨人的行列。我們總算鬆了一口氣,暗自慶幸不會成為落湯雞了。雨越下越大了,淅淅瀝瀝地擊打着路面。雨腳是連續不斷,亂得就像麻一樣。此時,我們倒顯得有點焦急了,盼望能儘快停雨。忽然,一輛公交車疾駛過來。不知怎地,我們旁邊那些避雨的人都不約而同地喊了起來:“司機!停車!”就在這當口,公交車很快地靠了過來。隨即車門打開了。一個只有一條腿,雙手撐着拐角的中年男子從避雨人群里蹣跚地擠了出來,而後略顯吃力地上了公交車。當車門關上后,公交車便疾駛而去,很快地消失在了茫茫雨霧中。這時,爸爸和我才恍然大悟,明白了剛才所發生的那一幕究竟是怎麼一回事了。雨水無情人有情。爸爸和我又高興了起來。過了沒多久,雨漸漸地小了。天又亮了起來,薄薄的雨雲后又現出了太陽亮麗的身影。在此避雨的人開始紛紛離去。 

  我們的興緻又上來了。沒等雨停下,爸爸就用摩托車載着我上路了。

您正在瀏覽: 雨中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