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片梧桐葉(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片梧桐葉(一)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那片梧桐葉(一) 

  曾經有人悄悄問過子欣:為什麼還要選擇繼續讀書?每當這時,子欣總是笑着回答朋友們的問題“因為教室外的梧桐樹啊,它帶給我力量,讓我有勇氣去與病魔抗爭... 

  子欣從小是一個體弱多病的女孩,父母在她年幼時就出去打工,她就和年邁的奶奶相依為命,因為有親戚們的援助,子欣和奶奶的生活也有了保障。但是就在子欣10歲那年的某一天,子欣正在學校里讀書可是卻突然暈倒了。就在同學們把子欣送到醫院時,卻發現子欣原來得的是一種急性心臟病,而這一切...子欣來沒有和任何一個人提起,包括她那年邁的奶奶。 

  當子欣從病房裡醒來的時候,她發現病房裡擺滿了鮮花和卡片。子欣隨手翻開一張卡片讀到:我們美麗可愛的子欣,你是一個天使,相信在你的生活中會充滿快樂”“祝我們的子欣早日康復!”.....不知不覺,病房外站滿了子欣的同學,然而子欣依然在仔細的品讀卡片上那熟悉的字跡,一點一滴,一字一句...是那麼的溫馨。當子欣讀完這些卡片時,眼睛里不知不覺得充滿了淚水。忽然子欣她拿過一張紙,用她幼小的手艱難的給同學們寫信致謝,一筆一畫,那麼專註那麼仔細,那字體是子欣內心裡流淌的血液,是她那鮮紅生命的支撐! 

  窗外的同學看到這一切,眼眶裡也都掛着晶瑩的淚水,悄然推門而入。此時子欣她猛然間停了下來,發現了病房裡的同學...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只是短短的說了一句話:同學們,你們辛苦了,坐吧~~這時蕭然(子欣的同學)從身上拿出了一片梧桐葉,親手把這片葉子放到子欣的手心裡,梧桐樹葉里還有蕭然那溫暖的體溫,還有那簡單的幾句話“子欣,生日快樂! 

  蕭然是一個很優秀的男生,他不僅字寫得很好,成績也很好,也熱愛幫助同學品質很好,是子欣的班長。他們兩個以前幾乎沒怎麼說話,可是這一次,他竟然知道我的生日,子欣一頭霧水。 

  原來蕭然在知道子欣的遭遇后,還跑到班主任那去了解子欣的一切,他發現這個聰明善良的女孩竟然如此堅強,他,被深深的打動了,他發誓他一定要幫助她考上重點高中,幫助她度過困難,一定要讓她站起來重新快樂的生活!!就這樣,蕭然和子欣認識了。蕭然說:子欣,我們做朋友吧~~我會與你共同面對一切!子欣她的心裡很激動卻又很矛盾,她不知道蕭然這位優秀的男生是否真的會看得起自己,然而時間證明子欣的擔憂是錯誤的。 從那片梧桐葉開始,他們開始擁有一段很純美的友誼....

  (待續)

您正在瀏覽: 那片梧桐葉(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片梧桐葉(一) 暫無評論